38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推动重庆高新区企业进入新三板建立起了紧密的合作机制。

46

与掌控了以色列国内60%政府投资项目的英飞尼迪投资集团签订金融合作备忘录

618

召开2011中国重庆两江论坛,论坛围绕“全球化新趋势与重庆发展机遇”主题展开讨论,并就“金融中心建设与现代服务业发展”主题做专题讨论。

719

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金交所)正式运营。重庆江津区政府与重庆金融后援服务公司举行了“重庆金融后援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722

重庆市成为继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湖北省之后的第7个,同时也是西部首个可以开展股权投资企业备案管理的试点地区。

118

“走向全球—伦敦资本市场融资”研讨会在重庆举行,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邀请渝企大胆走出去,到伦敦上市融资。

127

第二届世界大型基金会(重庆)高峰论坛在渝开幕,本届论坛以“和平发展、和谐进步、合作共赢”为主题,是世界基金会行业的一次高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