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盛京银行鞍山分行正式开业运营,这是盛京银行在省内设立的第四家分行,也是沈阳经济区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以来,盛京银行在沈阳经济区内设立的首家分行。

5月17日

沈阳远大铝业工程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共发行股票15亿股,每股股价1.5港元,融资额22.5亿港元。远大铝业上市的保荐人为德意志银行和J.P.摩根公司,此次融资主要用于玻璃幕墙厂房扩建和补充流动资金。远大铝业是沈阳市今年首家上市企业,也是今年辽宁省首家境外上市企业。

10月17日

2011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金融服务交易会在沈阳开幕。市长陈海波出席开幕式。中国精算师协会会长、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分别致辞。开幕式上,陈海波、魏迎宁等领导分别为沈阳股权投资协会、东北股权投资交易大厦揭牌。副市长祁鸣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韩晓言出席开幕式。

11月12日

东北第一家金属交易所——辽宁泛亚金属交易所在沈阳正式开业。副省长邴志刚和沈阳市现代服务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参加开业仪式。

12月17日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沈阳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这是沈阳市第二家地方性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