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天津于家堡金融区建设取得突破进展,招商引资成果显著。2011年,于家堡金融区将不断探索拓宽招商渠道,利用商会、驻滨海新区大型央企、外企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以商招商、优势资源招商、项目延伸招商,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入区。

38

天津市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金融活动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一五时期金融稳定工作,提出新形势下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金融活动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318

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揭牌运营,并与26家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开业首日信贷资产挂牌182笔,总金额337亿元。

525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租赁高峰论坛在津召开,此次论坛以全球化视角下的融资租赁为主题,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811

天津市召开天津市区县金融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宋岗新介绍了《天津股权投资企业和股权投资管理机构管理办法》出台背景、有关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市金融办主任杜强介绍了全市金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1014

为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国庆期间在浙江对小微企业发展调研中的指示精神,引导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天津市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市金融办召开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座谈会。 

1218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和天津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同时揭牌成立,为文化产业与资本市场提供了结合的桥梁,形成社会资本投入文化产业的有效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