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济南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全市金融系统“微笑服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38

济南市金融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对“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413

为加快推进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张宗祥副市长带领市金融、国土、规划、财政等部门和高新区、历下区有关负责同志,赴深圳、广州学习考察金融商务区建设情况。

523

金融办召开政府融资平台融资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要做大做强现有政府融资平台,强化存量贷款管理,强化与银行监管部门及贷款银行的沟通协调,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努力确保信贷资金供应的持续稳定。

525

省政府正式出台《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要把济南建成黄河中下游地区金融中心。

627

济南市典当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华能大厦隆重召开,全市21家典当行和1家分支机构成为首批会员,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济南市典当行业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72

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协会秘书长等。明确了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的业务范围、组织建设及有关工作程序。

928

2011中国(济南)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重点展示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发展规划,集中展示驻济各金融机构的形象和产品,展现济南市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