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由美国史带金融集团发起设立的湖北省长江国际商会在武汉正式成立。

5

《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总体规划(20142030)》发布。规划到2020年,武汉全面建成中部金融中心;到2030年,建成以专业金融为特色的全国性金融中心。

622

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正式落户武汉中央商务区,武汉民间金融街设立“互联网金融大厦”。

10

湖北省政府制定的《武汉城市圈科技金融改革创新专项方案》上报国务院审批。 

1024

第七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武汉举办。

1214

武汉市政府与湖北保监局正式签署了《共建武汉保险示范区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武汉保险示范区建设正式启动。

1216

由湖北银行发起设立的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消费金融公司)获得银监会批准筹建,这是湖北首家消费金融公司,也是中部地区首家全国性消费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