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伦敦金融城市长白尔雅率领庞大的商务代表团来华造访,白尔雅为以中小企业融资为主题的研讨会致辞,并见证了杭州市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419

第三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金融服务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425

杭州市召开市政府与在杭银行机构工作座谈会暨重点项目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市长邵占维指出,杭州金融生态环境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大中城市第一,在杭金融机构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519

摩根士丹利与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杭州注册成立摩根士丹利(中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26

杭州市政府与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共同签署了“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合作框架协议。

618

2011中国民企投融资大会之金融产业资本相亲会在杭州举行。

76

杭州市出台《关于加快杭州市中心镇金融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公布了《2011年加快杭州市中心镇金融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项目》

1019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美国道富公司与浙大网新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金融服务国际论坛”在杭州开幕。

118

“第二届中国区域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期间,浙江省政府金融办发布了《浙江省“十二五”金融业发展规划》、《推进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建设行动计划》、《推进民间财富管理中心建设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