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和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共同举办的"金融创新·中国创造"金融EMBA杭州论坛在西湖国宾馆顺利举行。

411

出台制定了《杭州市金融创新奖评选办法》,积极鼓励和引导在杭金融机构加大金融创新力度

510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协会,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金融办签署《借助银行间市场助推浙江省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

523

杭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将从十个方面共计40条政策意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86

浙江省政府出台《关于改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引导和鼓励金融机构改善金融服务,加快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1018

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成立,为省内企业提供股权债权的转让和融资服务,并积极培育企业进入证券市场。

1019

由上城区、市外经贸局和市金融办主办、本届西博会重要项目之一的“2012杭州金融服务产业商务环境推介会”在上城区举行,吸引了众多境内外金融服务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