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互联网金融持续升温发热,使传统金融行业受到不小的冲击。在面对如此巨大的行业竞争压力,这些传统金融机构业绩依然稳中有升。不惧新型资产管理机构发展,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加速推动全面转型的同时保持业绩稳健增长。善于观察,善于分析,见微知著,是传统金融行业人特有的工作态度,坚持“智慧创造财富”的工作理念,适应新形势下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盘点出这些卓越金融机构是鼓励也是鞭策,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信誉和品牌口碑,未来更好的服务于大众,与客户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

   吉林银行吉林省分行 实施品牌价值经营延续品牌影响力

 

  吉林银行自成立以来,通过增资扩股、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跨区域发展,努力转变增长方式,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建设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构建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努力打造金融服务品牌,着力推进小微金融业务和零售业务发展,各项业务取得长足进步,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公司价值与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建行吉林省分行按照“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理念,围绕银行价值最大化的目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服务功能。金融产品和服务种类从传统的存款、贷款、结算发展到银行卡、电子银行、代理业务等十几大类、数百个品种。“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生活”,是中国建设银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真挚承诺。建行吉林省分行以“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大众生活”为己任,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把吉林省分行办成“为目标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成为区域资产质量最佳、效益最好的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致力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金融动力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在吉林省设立的一级管辖分行,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依托中国农业银行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全省最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公司银行、零售银行以及“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成为省内资产规模较大、机构网络覆盖城乡、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价值创造力、风险控制力的综合性商业银行。近年来,该行对接全省经济发展战略,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围绕“五大发展”部署,落实省政府稳增长调结构28条措施,聚焦巡检大项目,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跟进,确保在第一时间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对接全省重大项目安排,优化贷款投向。把信贷资金集中投向城市基础设施、交通、民生、水利等稳增长大项目和民生工程,以及现代农业、畜牧业、商贸流通等行业,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接“三农”发展需求,从产业、生产、经营三大体系入手,持续加大服务“三农”力度,助力全省农业现代化。创新开展“直补贷”、“农地贷”、“农机贷”以及“林权贷”等产品,有效解决农户款抵押担保难题。创新农机租赁业务,探索农机服务新模式,全面推进“粮易金”平台和“金穗惠农通”工程建设,着力打通“三农”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促进全省“三农”发展提供强劲金融动力。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履行社会职责不断改进创新

 

  工商银行几年来不断创新改进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为支持吉林省经济、为广大客户服务做出了贡献。近年来,工行逐步创建具有工行服务特色的服务型企业文化精神,每年提出年度服务活动及服务方案,“优质服务年”、“奥运服务年”、“服务提升年”、“服务价值年”、“改革流程,改进服务年、”“品质服务年”,工行始终用“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价值观服务于大众。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努力打造百姓最信赖的品牌形象

 

  兴业银行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打造一个优质服务、安全可靠、稳健发展和诚信经营的金融服务品牌,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具有公信力的品牌形象。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兴业银行将践行社会责任纳入公司治理范畴,积极打造具有社会公信力的金融企业,努力打造百姓最信赖的品牌形象。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提倡金融创新与诚信经营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于19879月成立,是吉林省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分行坚持与吉林老工业基业同频共振,不断加大信贷扶持力度,近5年来累计为能源、交通等企业和重点项目投放贷款百亿元;强化金融创新,持续打造财富管理品牌,公司业务蕴通财富以企业财富管理、金融智慧服务为宗旨,提升企业支付能力,解决产业链上下融资难题,实现企业财富增值;个人金融业务建立起以“私人银行”、“沃德财富”、“交银理财”、“快捷理财”等品牌为代表的个人财富管理客户服务体系,帮助客户实现资产配置需求,达成资产保值、增值、传承的目标;持续开展服务提升工程,优化网点环境、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在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的同时,分行资产规模实力不断增强,经营质效同步提升。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争做普惠金融的先行者

 

  邮储银行一直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金融服务理念,成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由此,邮储银行的综合实力也得到了快速发展,走出了一条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普惠性金融业务特色的发展之路。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突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吉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科学发展、加快振兴,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总目标,为吉林振兴、经济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持。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建设具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成立于2009年,是中信银行东北地区机构布局的重要一笔,多年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的客户遍布全省,“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服务理念也从此烙印在百姓心中。近年来,先后被我省百姓评为“三个办法一个指引”全国百佳培训推广机构称号、“吉林最具成长性银行”、“吉林最具竞争力银行”、“吉林最佳理财银行”等多项殊荣。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充分认识到没有优质产品支撑就没有客户市场的竞争规律,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为我省百姓创造合适的产品,谋取最大的福利。秉承“抓住机遇 加快转型建设具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的精神,勤劳务实,积极上进。(作者:王嘉宁)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