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桂东农商银行构建农村金融服务网络,丰富信贷产品,着力解决“三农”资金需求,提升普惠金融质效。

  “桂东农商银行是咱们老百姓的亲情银行。”“农商银行服务好,很贴心。”“贷款方便,我们做生意有了靠山。”……

  乡亲们的好评如潮,折射出该行支农助农、便民惠民的民生情怀。

  “授信快,一天之内贷款就到了账户,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一提起桂东农商银行的服务,桂东县桥头乡顺义村村民老邱连连称赞。据悉,老邱在生产经营时遇到了资金难题,在拨通桥头支行申贷电话说明情况后,很快得到客户经理的答复,并在一天内办理了贷款。

  据了解,桂东农商银行推行便捷信贷、即时办贷,实行24小时服务,及时掌握反馈关键节点信息,并优先满足“三农”信贷需求。

  同时,该行深入农户、村组、乡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与农户、居民、商户沟通交流,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建档立卡,通过“村级微信群”宣传金融产品,精确对接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将优质产品送到老百姓手中。

  此外,该行还加快推进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行政村全覆盖,建设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福祥E站”,满足农村地区支农补贴发放、小额提现、转账等基本金融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