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P2P企业——上海森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江苏省无锡市设立的分公司正式开业,无锡互联网金融行业再添新军。

   据悉,上海森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与长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实现保险公司对好时贷P2P平台风控环节进行全程监控,当 P2P平台上的借款人出现逾期情况时,保险公司可通过核实信息后对好时贷平台进行理赔。业内人士表示,森昊好时贷无锡分公司的开业,为无锡互联金融行业的 健康快速发展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上海森昊好时贷成立于2013年,该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于银行。据上海森昊投资管理有限 公司总经理姚建良介绍,森昊好时贷自成立以来坏账率始终控制在2%以下。为了顺应市场和监管的要求,森昊好时贷建立了严格的风控措施,以及覆盖全国的互联 网线上平台,并与多家银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保证客户理财投资借款的便捷性与安全性。

  森昊 好时贷无锡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助力无锡互联网金融发展,该公司将着力打造出一支卓越的管理团队,力争建立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标准的运作流程、严格 的风控措施。该公司的业务人员既有来自于同行业并且经验丰富的管理层人员,也有来自于保险、银行等各个不同领域的精英。通过优中选优,该公司共选拔出42 人作为初创团队成员。特别是通过与保险公司联手,实现了由保险公司对好时贷核心业务系统、信用评级体系及风控进行评估,通过双方合作共同研究保险方案,设 计开发满足好时贷个性化需求的创新产品,使好时贷平台的风险可以通过保险的方式予以转移和排除。

  记者了解到,按照森昊好时贷P2P平台 与保险公司合作的具体操作流程,好时贷P2P平台可将投保范围内的借款人信息以及风控批核的依据通过系统对接的方式同步到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对好时贷 P2P平台风控环节进行全程监控,当P2P平台上的借款人出现逾期情况时,保险公司通过核实信息后会对好时贷平台进行理赔,以此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性。

  森昊好时贷与保险公司联手,旨在打造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解决人们在创业、就业、消费中所面临的资金安全问题,促进P2P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可帮助投资者有效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姚建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