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在上海召开“推进长江三角洲地区金融协调发展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46

世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工作推进会在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会议决定建立世博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制,以进一步做好跨行业的沟通协调

48

股指期货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发来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和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共同启动了股指期货。 

626

上海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2010陆家嘴论坛。会议的主题为“危机之后的经济结构调整与金融变革”。

719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721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半年度上海市金融形势分析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马德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上海市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出席会议并讲话。

925

全国银行间市场贷款转让交易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共同启动这一仪式。

101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上海召开“亚洲审慎政策:亚洲视角”高级研讨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112

上海世博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上海世博会金融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马德伦、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到会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