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深圳市金融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正式对外发布。

412

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加强和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在国家金融政策的要求和总体框架下,对深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政策创新,从8个方面提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24项举措。

4

深圳市印发了《深圳市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若干措施》,明确由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牵头,从机制建设、价值评估、融资平台等8个方面助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探索建立公平可信的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体系。

515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揭牌,首批39家深圳企业与该中心签订了挂牌意向协议。

529

深圳市首只中小企业集合中票成功发行,这是继深圳市2010年度第一期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后,深圳市成功发行的第二只中小企业集合票据。 

68

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73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有关政策的批复》正式出台,支持前海在金融改革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建设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

1227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发布实施《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管理暂行办法》,标志着深圳前海地区跨境人民币贷款业务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