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山东海洋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并在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业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建设和发展。

38

青岛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举行,会议提出,青岛作为沿海开放城市,要打造国际化大城市,加快发展金融业意义重大。市十届四次人代会上通过的青岛市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未来五年要将金融业打造成为青岛市支柱产业。

55

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投行创造价值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区优秀投行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该论坛邀请全国工商联、摩根大通、中金公司、申银万国、广发证券等有关专家,围绕央企并购重组、国际板给投行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投行项目的筛选储备及流程管理、投行内部管理模式探讨等方面作了主题演讲。

8

青岛开发区以城发为主发起人的青岛恒信城市发展担保有限公司和以泽俊机械为主发起人的青岛联信担保有限公司正式获省金融办批复,取得经营牌照。至此,开发区融资性担保公司实现零突破。

11

由青岛证监局和青岛市金融办联合举办的青岛证券服务提升年活动圆满落幕通过举办证券服务提升年活动,各证券经营机构提升了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了证券服务质量,为岛城投资者带来了先进的投资经验,让投资者体验到了国内最好的服务模式。

1122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通过与各级政府及商会、协会、市场、园区等机构和组织的合作,在青岛首推小企业种子基金,开创了小企业融资担保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