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为更好地发挥金融业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先行作用,山东省政府近日出台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并进一步完善区域金融组织体系。

27

青岛产权交易所、北京产权交易所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青岛产权交易所将携手北京产权交易所在央企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环境产权交易等各类产权交易业务展开合作,青岛产权交易所将着力建设与国内先进产权交易机构全面展开业务合作的项目运营平台,引进北京产权交易所的优势业务资源,消化、吸收先进的市场运营机制与管理模式,全面提升青岛产权交易市场平台功能。

313

岛市科技金融联合担保授信活动在平度率先启动。该活动由青岛市科技局、财政局委托青岛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青岛银行、青岛市担保中心组建成立科技信贷风险准备金,组织开展科技金融信贷工作。

49

青岛银监局隆重举办了青岛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辖区25家银行机构行领导及小企业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74

由招商银行、青岛市政府主办,新加坡财富管理学院等机构共同协办的2012中国(青岛)财富管理论坛隆重召开,全球金融专家、知名学者共话全球财富管理大趋势和中国财富管理发展路径

718

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和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举行开发性金融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将与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战略合作,全方位服务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开发建设

927

《青岛市金融发展促进条例》(于927日在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审议批准通过,将于111日颁布实施,着重从金融发展突出地方特色,着眼实体经济需求,完善配套政策等三方面进行立法规范

1117

半岛都市报主办的“2012第二届青岛金融博览会在延吉路万达广场举行,这是今年来岛城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理财类展会活动之一。

1220

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与青岛农商银行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青岛农商银行硅谷核心区支行开业仪式在青岛港中旅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