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规划》,标志着中国第一个以现代化建设为主题的区域规划正式颁布实施。

96

由苏州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的跨国公司总部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政策推介会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商务局局长唐晓东、副局长王志明,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黄建平、市金融办副主任赵琨出席活动并发表推介讲话

910

为了更好地利用出口信用保险工具,支持出口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壮大自主品牌,作为此次金融创新服务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组织了品牌出口企业政策支持宣讲会,有利于提高开放型企业对出口信用保险的认知度,进一步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

912

为帮助我市企业开辟新的融资渠道,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市金融办会同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了“资产证券化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

76

国务院决定2013年适当扩大地方政府自行发债试点范围,江苏成为6个自行发债试点省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