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江苏省政府出台《江苏省支持外贸稳定增长实施方案》,突出稳定出口增长,加大进口支持力度,着力优化外贸结构。

620

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复,同意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展新加坡银行机构对园区企业发放跨境人民币贷款、股权投资基金人民币对外投资、园区内企业到新加坡发行人民币债券、个人经常项下及对外直接投资项下跨境人民币业务4项跨境人民币创新业务试点。

724

中共江苏省委出台《关于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的意见》,促进地方金融改革创新,加快江苏金融强省建设步伐。

813

由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苏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和苏州市农业委员会共同评选的48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顾问出炉,他们将更好的为新型农业服务,有助于及时了解并有效满足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成长和发展中的金融需求。

1028

建设银行“中新跨境金融中心”及“苏州跨境金融培训基地”在苏州工业园区揭牌成立,是建总行在苏州设立的直属部门,也是国内主要商业银行在苏成立的第一家中新跨境金融中心,专职从事中新跨境人民币直贷业务、股权投资基金人民币对外投资业务、协助企业在新发行人民币债券业务、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等。

1111

苏州银行与点融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国内传统银行首次与成熟P2P平台直接“结盟”并深度合作,是我市银行业帮助和服务小微企业的又一创新举措。

128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未来三年内,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将为高新区经济建设提供总额200亿元的融资支持。签约当天,启动了首期28亿元的项目融资。